若静亦然

【彩妃】不要哭

*201追蹤點文

*來自@一块饼干🍘 的點文

*請勿上升真人

 

+++++++++++

 

跟台下的粉絲揮了揮手,注意到身後的動靜而轉過身,發現那個既堅強又溫柔的姐姐落下了眼淚。

 

然而這次的日本粉絲見面會還未結束,更何況一會還有最後一首舞台要表演,李彩演沒辦法就這樣放下一切走過去安慰,只能在走位經過時,用擔憂地眼神看著低著頭似乎又開始哭泣的權恩妃。

 

回到後台,看著權恩妃在帶領著妹妹們感謝工作人員後,就逕自從待機室走了出去,於是連忙跟上。

 

不出所料,權恩妃坐在樓梯間的階梯上,不發出聲音任由眼淚不停地流落下。

 

小心翼翼地蹲在身前,雙手覆蓋權恩妃膝上的的手,抬起頭看著她。

 

/

 

為了不影響妹妹們,權恩妃只能躲到樓梯間把剩餘的情緒發洩出來,卻沒想到李彩演跟了過來。

 

雙手感到被另外一雙更大的手覆上,低下頭看向那個蹲在自己身前的妹妹。

 

卻在看到李彩演時,忍不住地想笑。

 

「..什麼呀...妳哭什麼...」

 

李彩演雖然眼神裡帶著擔憂,但表情卻是一副快要哭的樣子,矛盾的模樣讓人感到好笑。

 

「就看到恩妃姐姐哭...讓我也覺得難過了...」

 

「傻瓜...」

 

一手反握住,另一手撫上李彩演的臉頰,用大拇指輕輕抹去眼角的淚水,權恩妃就算現在想哭也因為眼前的人而難以再繼續悲傷。

 

「恩妃姐姐才是...傻瓜...」

 

未被握住的手抓住臉頰旁的,依戀著用臉磨蹭著柔軟的掌心,李彩演看向情緒已經穩定卻還仍帶有淚的雙眼,忍不住站起俯視著權恩妃。

 

吻上因為自己接近而閉起的眼,離開後再次貼上,在反覆的動作抹去所有淚水。

 

不知道是何時擁抱著親吻的,兩個人只沈浸在的這個時刻,直吻到彼此都透不過氣才放開。

 

「恩妃姐姐...」

 

「..嗯?」

 

悶哼的回應帶著撒嬌,權恩妃只想把自己埋在李彩演的懷中不想起來。

 

「...不要哭」

 

「...哼」

 

李彩演妳這個榆木腦袋。

 

 

+++++++++++

對不起

現在才在寫點文_(:_」∠)_

然後我想說

要李彩演悉心照料年上女友是很困難的

她只會跟著恩妃一起哭好嗎?(欸

 

 

/

原點文評論:

@一块饼干🍘 

绝对彩妃!!!我觉得可以写日本fm权姐落泪彩演哄的后续,想看彩演悉心照料年上女友处处关心处处爱护的!!!静然大大绝对是我矮丸圈最喜欢的写手,不仅仅是因为主推恩妃,更倾佩您在微博上尽力帮助甜站的行为。您的每一篇文都很喜欢,随私心偏爱彩妃,但最近喜欢樱妃狮子王,大大写的完全真情实感,会从大大文字里发掘不一样的妹妹们~爱您~一直支持呢~

评论(6)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