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静亦然

【誘受秘書系列】0

今天是2019.02.05

是IZ*ONE出道100日

也是WIZ*ONE正名100日


所以之前腦洞開大的『誘受秘書的鄰居們』

要開始啦~(≧▽≦)/

(回頭望向才寫到F的英文26題(._. )


不過寫的過程中腦洞越開越大

所以姐妹篇『誘受秘書的同事們』

就這樣誕生了_(:3」∠)_

(再次回頭望向才寫到F的英文26題(._. )


之後鄰居們與同事們會交互來寫

反正看我心情(X)靈感(O)


這系列又稱『誘受秘書系列』之

『時常想要闖入我家的鄰居們』

以及『那些對我不懷好意的同事們』

(欸



++++++++++++


「Eyes On Me! 」

          「成為一體的瞬間,所有人都注目!」

                           「大家好,我們是IZ*ONE!」


++++++++++++


「!」


被驚醒的權恩菲掀開被子從床上坐起身,有點迷糊地想著剛剛的夢境。


「...成為女團隊長...什麼奇怪的夢境...」


身為在大型國際企業擔任秘書的女人,怎麼會突然夢到一個如此不切實際的夢。


權恩菲揉著有點抽痛的太陽穴,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點開了休眠中的螢幕。


『8:31』


「......啊。」


遲到了。


/


「恩菲早安~ 遲到了?」


被秘書部的組長碎碎念完,才終於可以來到自己位置的權恩菲,一坐下就聽到一旁直屬前輩的詢問聲。


「啊、佳恩姐姐早安!今天真倒楣,鬧鐘沒有響、又做了奇怪的夢...」


李佳恩,權恩菲進到秘書部後的直屬前輩,業務方面都是由她帶領權恩菲熟悉的。


李佳恩好笑地看著帶點賭氣在抱怨的權恩菲,雖然在外人面前的高冷模樣讓許多人退避三尺,但在認識的人面前,很輕易地就可以看到權恩菲如此軟萌的模樣。


「好啦~不難過了,今天中午請妳吃飯。」李佳恩伸出手摸上權恩菲的頭,像是撫摸小動物一樣的順了順她那頭黑色的長髮,然後成功收穫了權恩菲害羞的神情。


覺得滿足。


/


跟李佳恩相鄰坐在員工餐廳四方桌的兩邊,權恩菲聊起今天早上的夢境。


「恩菲姐姐~」


來人有著高挑的身材、天生一副高傲的外貌,卻在看到權恩菲時笑得像是隻哈士奇似的。


而走在她身邊身高相似的女子,也對著權恩菲露出溫婉的笑容。


兩人一起端著手中的餐盤來到李佳恩與權恩菲身邊的位置坐下。


「啊!是詩安跟詩炫啊。」


李詩安、金詩炫,是三個月前才就職於公關部的新員工,當時由剛好負責的上司出差、所以有空閒的權恩菲帶領過一段時間。


「怎麼了?在聊些什麼?」李詩安一坐下就好奇地問著,一旁的金詩炫則是默默的把自己餐盤中的小蛋糕放到權恩菲的盤子上。


「詩炫謝謝~」看到在餐廳裡只能拿取限定數量的甜點被放到在自己的盤子裡,權恩菲對著金詩炫露出開心的笑容。


儘管她盤子中已經有了自己的跟李佳恩的份量,但是對於比正餐還是更喜歡甜點的權恩菲來說,甜點多一點也不算什麼。


「恩菲姐姐,這樣會胖的哦~」李.只活一天.詩安,帶著壞笑說著。


「哪有...我有在減肥的。」


「哦~?明天再開始?」


「妳安靜!」


「好了,詩安不要在鬧恩菲姐姐了。」金詩炫好笑地制止兩人幼稚的吵嘴(雖然看起來是李詩安單方面在逗弄權恩菲),然後有點無奈地看向一旁微笑著不說話、明顯在看戲的李佳恩。


「好了,別生氣了,不是要說今天早上的夢嗎?」看戲看夠的李佳恩,笑著撫摸上身邊人的髮,安撫著被逗弄權恩菲,不意外地收到兩個意味不明的視線。


臉上的笑容再次加深。


/


「成為偶像團體的隊長出道啊...感覺很適合恩菲姐姐呢。」金詩炫聽完權恩菲早晨的夢境,說出了這樣的感想。


「什麼啊?哪裡適合了?」


「嗯...該怎麼說呢...我跟詩安被姐姐帶著熟悉業務的時候,恩菲姐姐就很有領導力,所以感覺很適合呢。」


「說到帶我們熟悉業務,為什麼明明是秘書部的恩菲姐姐,會這麼熟悉公關部的業務啊?」


這是李詩安三個月就職以來,最想知道的事情,今天終於忍不住問出口。


「嗯?我(恩菲)原本是公關部的哦。」


聽到李詩安的提問,權恩菲跟李佳恩異口同聲地說。


「欸?」


「後來是裴副總特地把恩菲調到秘書部的呢?」


「裴副總?」


「嗯,我負責跟隨的副總,裴柱現。」把正餐吃完,權恩菲用叉子叉起一口小蛋糕放進嘴裡,甜甜的味道讓她幸福的瞇起雙眼。


話題就這樣被中斷,同桌的三人看著權恩菲的模樣,瞬間也感受到了幸福。


「對了,恩菲,妳是今天就要搬到新的地方對吧?」記得權恩菲曾說過要搬家的李佳恩,突然想起問道。


「對啊,全部的東西都已經搬過去了,今天就會直接入住到新家了。」


「恩菲姐姐要搬到哪裡去?」


「離公司不遠的一棟公寓大樓,整棟只有十二戶呢,我租下了最後一間空房。」


「欸~」


“可惜...”


/


「恩菲姐姐~裴副總出差回來了,剛剛打電話來說妳回來的話去辦公室找她。」


午餐結束,跟返回自己部門的李詩安、金詩炫,還有要外出不回辦公室的李佳恩道別,權恩菲回到辦公室剛坐下,就聽到坐在後方的朴海允提醒道。


朴海允,在權恩菲從公關部轉來秘書部的時期入職,也算是另類的同期。


「欸?這麼突然嗎?之前還說一週之後才會回來的?」


「好像是合約談的很順利,所以提早從美國回來了。」看到權恩菲轉過頭來看向自己,朴海允習慣性地摸了下手指上、與權恩菲手上同樣款式的銀戒。


「知道了,謝謝妳~」剛坐下的權恩菲,只好再次站起身往裴副總的辦公室走去,經過朴海允身邊時輕拍了一下她的肩、還對她做了個怪異的Wink。


離去的權恩菲沒有注意到朴海允拿起一旁的文件夾遮住了自己的臉。


“這是犯規的啊...”


/


‘叩叩’


「進來。」


清冷的聲音從辦公室裡傳出,權恩菲壓下門把打開了辦公室的門。


「裴副總,妳找我嗎?」


「這個是伴手禮,妳們拿去分一分吧。」美豔的女人指著一旁放在會客桌上的紙袋。


裴柱現,權恩菲負責的副總裁,外表看起來相當高冷、難以接近,但對於權恩菲似乎有其他的想法。


「啊!謝謝裴副總!」看到袋子裡是美國有名的甜點,權恩菲眼睛都亮了起來。


「不會,妳後天記得陪我去參加愛卡碧公司的晚宴。」


「是的,我知道了。」


/


拿著手中的簡易行李,權恩菲走進已簽下兩年半合約的公寓大樓。


看了一眼一旁寫著『1207』的門牌,將房東給的鑰匙插入房門的門鎖孔,打開了自己的新家,之前已經搬過來的行李一箱箱整齊地放在牆邊。


「接下來,要開始整理了呢。」


‘叮咚~’


「欸?」


「不好意思!是權恩菲小姐嗎?我是房東的女兒!我媽媽請我把東西拿給妳!」


「來了!」權恩菲打開門,看到的是一位身高高挑的少女,臉上帶著甜美的笑容。





++++++++++++

评论(3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