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静亦然

【柔妃】眠

++++++++++++

 

一睜開雙眼,曺柔理就察覺到房間似乎過於安靜。

 

沒有張員瑛看小說發出的傻笑聲、沒有矢吹奈子講電話時的撒嬌聲、沒有宮脇咲良玩遊戲發出驚呼聲。

 

拿起身旁的手機滑過IZ*ONE的聊天群裡。

 

李彩演說著要回家吃飯、本田仁美跟矢吹奈子則是一同出門逛街、張員瑛安宥真表示要跟金珉周一起去找在駕訓班的金采源玩、宮脇咲良則是去隔壁跟咕咕斯打遊戲。

 

一整串訊息看下來,曺柔理後知後覺地發現,自己似乎一個人被留在了宿舍。

 

坐起身,隨意地撥了撥被染成金色的髮,順手拉下幾根因為受損而斷裂的髮絲。

 

照例地坐在床上呆滯一段時間,成功打贏躺回床上的想法走到浴室。

 

梳洗結束換起一身睡衣,穿著簡便的家居服往外走去。

 

「啊、起來了?」

 

熟悉的嗓音在跨出房門時從客廳傳來,轉過身就看見不應該在這間宿舍的姐姐,背對著自己、隨意地坐在沙發上。

 

「...恩妃姐姐?」

 

「嗯~」得到的是從鼻腔裡發出來的回應聲,帶著點撒嬌。

 

曺柔理這時候才想到剛剛的群組裡,權恩妃沒有寫上自己的去向,原來是來到這間宿舍。

 

「在做什麼~?」坐到權恩妃的身邊,習慣性的把自己的下巴放在肩膀上。

 

仔細看才發現桌上擺放許多材料,似乎正在做著什麼手工藝。

 

自從有空閒時間後,權恩妃迷上了做手工,熱衷於送給所有人她做的東西。

 

「項鍊。」

 

把最後的扣環裝上去,一條簡單的項鍊就這樣完成了,然後轉過身看向曺柔理,伸出手繞過她的脖頸。

 

「如何?」

 

低頭看了看垂在鎖骨前的項鍊,上面還掛著"YR"的裝飾。

 

「很好看...」

 

下意識的雙手環抱上權恩妃,用全身的力量將她壓倒。

 

時常被抱住都已成習慣,並不意外這樣的舉動,只好順著曺柔理的力道躺到沙發上。

 

埋在自己肩膀、不停用毛躁的頭髮磨蹭,搔癢讓權恩妃不由自主地笑出了聲。

 

「謝謝姐姐...」

 

聲音漸弱,磨蹭的動作停了下來,兩個人的動作就這樣維持了一段時間。

 

安靜的空氣又再一次散佈在整個空間,只剩下淺淺的呼吸聲。

 

自從有了空閒時間,權恩妃就忍不住想做些什麼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於是找回自己做手工的技術,開始做著各式各樣手工藝品,而成員的人數也正好讓製作的時間增加。

 

看到對話裡回報著各種去向,卻發現沒有曺柔理,就知道這孩子又打算待在家裡睡覺。

 

輕聲打開門看見熟睡的臉龐,沒有打算喚醒,只是坐在客廳繼續做著未做完的飾品。

 

原本是打算等到曺柔理起來後再一起出門去吃飯,沒想到現在卻變成了被壓著無法動彈的狀況。

 

無奈地聽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逐漸變得平緩的呼吸聲。

 

 

 

 

 








 

「呀..又睡了?」

 




 

 

/

 

小劇場

回到宿舍

彩演:哦?恩妃姐姐跟柔理在沙發上睡著了?

櫻花:啊...一定很柔軟(笑

奈子:(笑

 

++++++++++++

 

评论(10)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